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

陶板香煎牛肉

第一次去陶板屋的感覺只有讚啦!!
他們的前菜固定是
滑溜溜的口感配上那醬汁十分的搭配
就連不太敢吃香菇的我也嗑光了~
比較特別的是中間那個蘿蔔絲!!
因為有兩個人吃到的是蝦子!!!!- -...
接下來是

海鮮水果沙拉&青蔬蘋果沙拉

她們三位都是點青蘋果沙拉--沒吃過不知道口感
我的則是海鮮水果沙拉
水果沙拉用三種水果果肉配上蝦子並淋上沙拉醬
這吃起來是一種很特別的口感
更特別的是一定要沾他的百香果醬汁
吃起來更加爽口~

牛蒡雞肉湯&百合牛腩湯&椰肉鮮豚清湯&米沆海鮮濃湯
湯~我們每個人都各點一種...但沒圖= ="
我覺得最棒的應該是牛蒡雞肉湯建議下次去的可以點這個~~
海藻鮮味蒸飯

那時候拿到這個的第一個感覺
天啊!!也未免太可愛了吧XD
這道菜吃起來很清爽(廢話蒸的咩...
但外型真的是太可愛到+分了
野菇培根炸飯糰

這是翁小肥還濃濃的菜吧望了
這個的味道就很重了~
跟上一個是兩個很強烈的對比....
個人重口味偏好這個~

冷月紫米

為什麼叫冷月呢..
因為中間那個就像月亮一樣XD
下次去我一定要點這個XD
芒果蜜桃慕斯
百香布朗尼

因為有人要拍照
結果我不小心..啃了一口
所以要配合她拍照的換位置

....
香檸蘆薈蜜
我飲料點這個...但沒想樣中的好喝不推薦...
翁濃的芒果奶霜比較正點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Toggle Footer